感謝 各優質的公司、店家、協會、俱樂部、網贊超人、贊助者、支持贊助!贊助廣告請連絡

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樓主: DGC

一般機車禁行內線車道~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年6月5日 12:17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重機嗎?用路要有路權觀念!
發表於 2013年6月5日 12:1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裡又離二殯很進..在快一點..直接送進去冰起來...騎慢一點保百年身...
發表於 2013年6月5日 04:16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TMAA 發表於 2013年6月5日 12:13 PM
那裡又離二殯很進..在快一點..直接送進去冰起來...騎慢一點保百年身...

哈哈哈哈~~~[直接]騎進去!
發表於 2013年6月5日 08:4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NDYr1211 於 2013年6月5日 08:44 PM 編輯

騎士安慰文 但我不會逼車 因為危險造成傷亡
就罪過了
我只會跟車且拍下來 移送法辦
發表於 2013年6月6日 10:53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所有樓主講的都是非常地贊同喔!
發表於 2013年6月7日 10:05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退一步是沒有錯, 但是我覺得很多人, 尤其是最近是不是壓力大, 好像EQ都很差, 以前是3句話不到就生氣, 現在是一句話不到就生氣. 講到這裏我都覺得自己EQ也退化了.
很多道路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好好的做出足夠的機車道, 偏偏機車其實也是台灣交通量很大的一部份. 你不覺得很常騎著小綿羊被一堆大卡車, 公車, 夾在中間.

點評

給星星: 5.0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7月24日 09:29 PM
發表於 2013年6月10日 06:5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看到警察哦
我只想知道妨礙交通
有誰被罰錢
發表於 2013年6月22日 01:45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是我
我也不會逼車
若我在機車的後面,就一路按他喇叭
若我在機車的右側,就一路讓他行駛在最內車道
XD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3年6月22日 07:11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發表於 2013年6月24日 09:0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機車騎士好78  簡單說現在是以車道為優先的  就是說騎錯車道  要是被撞死  汽車駕駛人  有可人被判無罪
而且那機車駕駛人  還鑽車縫  還嗆聲   那機車駕駛人很沒有智商也很沒道德  一點道德觀念都沒有
自己錯在先還在大小聲   要不要臉阿  ㄆㄟ
可是阿汽車駕駛人也是有錯啦  錯在擋人  
假如是我   要是我  我會按喇叭   超過去就好了   要是機車擋我路  我會好不留情的  撞X他
發表於 2013年6月27日 09:4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時不是對錯的問題 是大家比較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對就不管別人了 其實有時給別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 何必為了我是對的就有死都不讓的想法 這樣我想會很常會發生狀況
發表於 2013年7月14日 09:3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般騎士不會無故安裝頭戴監視器,故推~為想賺環保取締~"亂丟煙蒂"的~抓爬子~

點評

給星星: 5.0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7月24日 09:30 PM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Archiver|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21年3月9日 06:29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