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台灣遙控模型 - RCTW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查看: 2352|回復: 17

三坑帆船跑跑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年3月24日 10:4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jeans 於 2013年3月24日 11:23 PM 編輯

今天下午看雨停了!帶著老婆小孩跟丈母娘過來晃晃跟跑跑!其中有隻黃鴨鴨,真的很可愛!還有一些動力船!我比較喜歡工作船還是捕蝦船的喜感!但風不大玩到4點不到下雨了!風也停了,收船回家!呵呵!這地方真棒!可以全家出遊的好地方!看圖了!

可愛得捕蝦船還是漁船

可愛得捕蝦船還是漁船

大白貓

大白貓

波光漁船

波光漁船

兩隻追著跑

兩隻追著跑

玩得不亦樂乎

玩得不亦樂乎

這地方適合全家出遊

這地方適合全家出遊

可愛的魚船

可愛的魚船
m_P1040894.JPG
m_P1040901.JPG

一到白光殺過水面

一到白光殺過水面

一起跑跑

一起跑跑
m_P1040925.JPG
m_P1040927.JPG
m_P1040943.JPG
m_P1040944.JPG
m_P1040945.JPG
m_P1040946.JPG
m_P1040947.JPG
m_P1040948.JPG
m_P1040953.JPG
m_P1040954.JPG
m_P1040955.JPG

這小魚船真的很可愛

這小魚船真的很可愛
m_P1040959.JPG
m_P1040962.JPG
m_P1040969.JPG
m_P1040937.JPG

這漁船也是很漂亮

這漁船也是很漂亮




上一篇:發個與模型無關的帖,但卻跟帆船有關的APK遊戲
下一篇:高雄蓮池潭帆船老頑童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3月26日 10:0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~真的跑去了阿, 三坑池子很棒吧, 周邊設施也完善, 很適合親子同樂

 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年3月26日 10:12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jiajeong 發表於 2013年3月26日 10:09 PM
哇~真的跑去了阿, 三坑池子很棒吧, 周邊設施也完善, 很適合親子同樂

啊炯:是啊看到那條可愛的魚船真的粉可愛,那跑起來的動態很Q,呵呵!下次敗一條來當救難船!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3月26日 10:18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jeans 發表於 2013年3月26日 10:12 PM
啊炯:是啊看到那條可愛的魚船真的粉可愛,那跑起來的動態很Q,呵呵!下次敗一條來當救難船!
...

記得要改裝一下呦, 可以放網子或是放鉤子釣魚阿
最重要的是要可以放繩子當救難船~

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3月27日 11:01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感謝~幫拍美美照片
下回有到三坑玩帆船可要跟您學學帆船技巧喔

 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年3月27日 03:3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eans 於 2013年3月27日 03:42 PM 編輯
童孝賢 發表於 2013年3月27日 11:01 AM
真感謝~幫拍美美照片
下回有到三坑玩帆船可要跟您學學帆船技巧喔

要跟我學不敢當!但一起研究討論一下到可以!我也是去年才真玩帆船的!我還算菜鳥啦!其實10幾年前就玩了維多利亞號但沒玩出感覺,放在書房一放就10來年!現在玩出感覺我會好好改造這台小維號,讓他也可以像E級船一樣靈活快速!有興趣大家一起來跑跑!帆船雖然慢但這古老的航海藝術真的遼下去也是沒完沒了!深坑啊!但帆船沒有理由不一次弄到位!因為這跑起來的感覺真是迷人!

 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Archiver|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- RCTW

GMT+8, 2021年9月19日 01:07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