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台灣遙控模型 - RCTW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查看: 2995|回復: 10

請教伺服機防水製作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年2月7日 08:2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各位前輩如何將伺服機製作防水的問題.請問伺服器只有基板怕水吧?馬達、齒輪跟VR怕水嗎?如果單單電路板怕水那我用"希利康"她塗滿作防水是不是就可以了呢?VR跟馬達都可以不管它呢 ?謝謝




上一篇:Real crazy buggy - video share.
下一篇:玩直線加速必備!!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2月7日 08:3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YOUTUBE找來的~參考一下~ 另外HITEC有出一款防水伺服~型號是HS-5646WP

 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年2月7日 09:2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2樓 justincome 的帖子

謝謝前輩.但我想知道一下我說的辦法是否也是可以呢?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2月7日 11:5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3樓 long7741 的帖子

我不是前輩啦~呵呵~我常看他的YOUTUBE而已~

馬達最好也是做一下防水~他的某一集中~他有談到伺服裡的培林跟馬達~會因水、細砂造成生鏽~然後動作不順暢等之類的

然後他就在伺服裡的齒輪跟馬達上塗了很多黃色類似油膏的東西~然後蓋上伺服蓋~多餘的油在擦拭掉~再泡那個PLASTI DIP那玩意來做防水~

其他給樓下大大補充~

[ 本帖最後由 justincome 於 2013年2月8日 12:15 AM 編輯 ]

 

 

發表於 2013年2月8日 07:3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防水膠+凡士林~
防水膠好像是3140還是啥的~有個號碼~
比較水性~乾了也是硬的~感覺比較服貼基板~
犀利控太硬了~不方便做(我自己感覺啦)~
那齒輪那邊我就塞滿了凡士林~蓋上蓋子~
比較不怕水跑進去~
因為黃油遇到水會變質~
凡士林比較沒這問題~
以上也是由前輩們提供而來的~
我弄到現在都沒問題啦(我不玩水......)
做防水~只是單純學經驗而已
但是當初弄好~有丟在水裡面測試~沒問題的

 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年2月11日 08:12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樓 jordan0511 的帖子

謝謝.我會試試看的

 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Archiver|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- RCTW

GMT+8, 2021年9月19日 12:58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