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11187|回復: 49

我的新遙控器12X2.4G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0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跟我想的依樣.油門是短行程.我在研究中發現什麼在跟各位報告
DSC00218.JPG
DSC00219.JPG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1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冷光真好

[ 本帖最後由 heli葉 於 2008年8月22日 07:20 PM 編輯 ]
004.JPG
005.JPG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2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東西值得敗下去!!有 真好!!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2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喔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3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葉董~~水啦~敗的好~敗的有夠讚啦~~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7:5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是JR看起來 質感讚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8:0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eli葉 於 2008年8月22日 07:09 PM 發表
跟我想的依樣.油門是短行程.我在研究中發現什麼在跟各位報告



請問T12Z有考慮要賣嗎?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8:2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您的作為剛好就是是大家的目標!
要記得心得分享喔。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8:4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好物入手!!大大的敗家物品會讓很多人都哈死!!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9:3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CAF551 於 2008年8月22日 09:27 PM 發表
我的化妝箱也拿了,是原廠美國手∼

奇怪的是............買2.4G他就沒給伸縮天線了,機身側面空留一個洞?!
整套的沒給接收電池????
113806

小姐很混ㄟ!!
我明明說下次會補給你!!
她都忘了跟你說嗎??
揍她!!

對了~~出去飛的時候~~
人家真的會以為你是化妝師ㄟ!!

[ 本帖最後由 akak7716 於 2008年8月22日 09:33 PM 編輯 ]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9:4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您會紅 ,
謝謝拍攝精彩照片分享。

 

發表於 2008年8月22日 09:5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CAF551 於 2008年8月22日 09:49 PM 發表


哇哈哈哈............
原來雪莉她一直以為你說的是大顆機身電池!
所以她才會一直很納悶∼已經有兩顆了,怎麼還有欠?

哈哈哈∼沒事沒事,下次再拿囉!

您生意先忙要緊∼ ...

.....不忙不忙~~已經賣完了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12月7日 05:23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