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1041|回復: 19

大家好,多多關照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年12月31日 01:12 A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到美麗的寶島來和大家交流,希望台灣的兄弟姐妹們能多多指導!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年12月31日 01:23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odun 於 2019年1月1日 12:44 AM 編輯

抱歉,是不是我发错了地方了?

如果错了就把這个帖子删了吧。

 
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8年12月31日 07:51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年1月1日 12:43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sony1 發表於 2018年12月31日 07:51 AM
站長...此人跑到台灣論壇來亂...是不是該刪除他的帳號

我只是問候大家,怎麼就給我扣了個搗亂的大帽子?還要刪我的賬號?
寶島的模友們太不友善了吧?
說實話我還賣了不少飛機給寶島的朋友呢。
我是大陸航空模型協會的。
想和大家交流而已。

 
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9年1月1日 07:25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9年1月1日 07:27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年1月2日 02:5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sony1 發表於 2019年1月1日 07:27 AM
你pm網頁給我看,合台幣500多,我看是啥貨色啊,別在那放炮

呵呵,我說500多台幣那是貴的了,熱風槍大多數只賣200-300台幣還包郵。
給你看看圖。

熱風槍人民幣價格

熱風槍人民幣價格

大陸做的東西便宜的狠,做工不是很細緻,但是用起來差不多少。

 
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9年1月2日 11:58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年1月3日 12:5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sony1 發表於 2019年1月2日 11:58 PM
別拿些像熱風槍的吹風機比了...
吹個幾次溫度就降了不打緊,說不定本體還融掉呢...別貪便宜...危險喔
...

大陸的東西絕沒有你說的這麼差,大陸的東西有些便宜的我自己都驚訝,一個數字萬能表(大陸叫萬用表)只要十幾元人民幣還包郵,也就是2-3美元,台幣也就是60-80元,千里迢迢送到你家門口。不過我在你交易的帖子裡面談論貴賤的事情也確實欠妥,向寶島朋友道歉。第一次來寶島論壇非常好奇,所以留言欠考慮,以後會注意。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9月22日 06:07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