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2646|回復: 27

好久沒貼文了...一上來就幫好友貼crash照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07:5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南投好久沒貼文了今日爐主...小江

小零但往生

小零但往生
IMG_0836.JPG

好久沒派上場了

好久沒派上場了
IMG_0838.JPG
IMG_0839.JPG

三台j3

三台j3

好美麗的飛場

好美麗的飛場
IMG_0842.JPG
IMG_0843.JPG
IMG_0844.JPG
IMG_0845.JPG

還哭列...

還哭列...
IMG_0850.JPG

可憐的os26我看要被打入冷宮了

可憐的os26我看要被打入冷宮了
IMG_0852.JPG
IMG_0631.JPG
IMG_0775.JPG
IMG_0818.JPG

 

點評

給星星: 5.0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7月5日 10:55 P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6月26日 11:54 P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6月23日 09:59 A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6月22日 11:39 AM
uki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5年6月22日 11:36 AM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5 收起 理由
eded + 5 就是這道光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07:5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ㄚ哈哈哈

 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08:2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!

 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09:03 PM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在國3高速公路上有看見一台3d機在停旋  好棒,。

 

點評

那不是3D機在停旋,是J3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年6月23日 10:59 PM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09:34 PM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帶雨鞋和一支3米深縮桿,想不到你們還帶鐮刀

 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3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才摔一台也在PO,不夠精彩啦!
我看相片中那三台J3機會很大喔
NTOC的飛友是很有潛力的,或許大家不相信,我在那邊曾經目睹天上群飛的幾乎同時一起巴掉,好像是同時摔5台,簡直是震撼的視覺饗宴

 

點評

你回來摔吧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34 PM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3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TERRY581117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30 PM
才摔一台也在PO,不夠精彩啦!
我看相片中那三台J3機會很大喔
NTOC的飛友是很有潛力的,或許大家不相信,我在那 ...

你回來摔吧!

 

點評

你的庫存機不賣我,我就不能摔 不然就免浪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46 PM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46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你的庫存機不賣我,我就不能摔
不然就免浪啊

 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0:5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少了三台直升機...哈哈

 
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1:1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補充說明一下,免得大家誤以為NTOC的飛友是肉腳 :

NTOC的飛友講俗一點叫"臭漸",喜歡大家一起上,然後競相競逐,每台咬得很近,甚至都想把前一台騎上去,尤其是那個sq3388,就算沒人跟他競飛,來個低空倒飛,垂尾擦草,也是常有的,還看過他垂直加速螺旋俯衝,然後.....拉不起來....插地去.....

他們喜歡邊追邊喊"嘎弄.嘎弄..."    機子多,又喜歡享受這種快感的可以去NTOC體驗一下.據說NTOC的飛友,每個人家中都一大堆未開箱的庫存機,可見86的速度還是趕不及進貨速度

 

點評

黑白共,我們都飛高空偵查機,左去右回而已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年6月22日 07:20 AM
~~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1:28 PM
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1:28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TERRY581117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1:17 PM
補充說明一下,免得大家誤以為NTOC的飛友是肉腳 :

NTOC的飛友講俗一點叫"臭漸",喜歡大家一起上,然後競 ...

~~~~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年6月22日 07:20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TERRY581117 發表於 2015年6月21日 11:17 PM
補充說明一下,免得大家誤以為NTOC的飛友是肉腳 :

NTOC的飛友講俗一點叫"臭漸",喜歡大家一起上,然後競 ...

黑白共,我們都飛高空偵查機,左去右回而已..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12月7日 08:00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