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2382|回復: 14

2/28放我自由之A車日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年2月25日 07:2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您們的心聲我聽到了,熱血澎湃的心正沸騰!
準備開A囉~~
時間:2/28 週日 下午1:30
地點:社頭龜爬車場 人員:
1.偶
2.
3.
4.
5.
6.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5日 10:42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oo 於 2010年2月25日 07:21 PM 發表
您們的心聲我聽到了,熱血澎湃的心正沸騰!
準備開A囉~~
時間:2/28 週日 下午1:30
地點:社頭龜爬車場 人員:
1.偶
2. 阿寬
3. 永和
4. 小賴
5. 宏明(你再不來要退學了)
6.

早已蓄勢待發
但剛入手的MINI還要整理
因為附的引擎汽缸裡都是金屬削
(但汽缸璧又沒刮傷,真是怪怪...)
離合器罩裡的中心螺絲是歪的(這個更怪,哈哈哈)
要拆別台的來換
另為兩段變速還在想替代方案
打算先用16齒的碗公(原本附的只有12齒)試試看
如果拖的動就換18齒試試
都不行再考慮入手兩段變速吧
小心!!別讓MINI COOPER超越你哦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年2月25日 11:0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越??門都沒有,本週扣司是"左去右回",直線拉到200M,哈哈~
二手車本都要再整理一下的,順便檢查虛位問題,但重點是...
要借我把一下喔~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6日 10:0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MINI COOPER暫時無法出操了
因為引擎連桿有問題
正和賣家聯繫中
DSCF0005.JPG
DSCF0006.JPG
DSCF0009.JPG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年2月26日 11:2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又買到萬中選一的"機王"了呀@.@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7日 07:2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NO NO NO...
雖然引擎有問題
但是賣家非常有誠意
有幫我減價投資我買新的引擎
353好嗎?哈哈哈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年2月27日 09:0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353??我想還是用RB-T9或SIRIO-XXX才合你吧!CC~
那這週有要出動mini軍團嗎?!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7日 09:1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明天MINI軍團照常出動吧
我翻出一顆19年前的京商的古董引擎
先頂著用一下(應該還能用),
這樣才符合MINI的身分呀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年2月28日 01:11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各車友備上A級裝備,當日將有大軍來襲..哈哈~
我來去把DV充一下電!!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8日 02:29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戰馬只剩迷你馬ㄌ.戰力銳減50%.生命力150%.持久力30分鐘.有空還是會到場觀戰大家努力吧加油

 

發表於 2010年2月28日 10:27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hoo 於 2010年2月28日 01:11 AM 發表
請各車友備上A級裝備,當日將有大軍來襲..哈哈~
我來去把DV充一下電!!

奇哥:
我們家的A咖大軍都因農曆15日休兵
只剩像小瓢蟲這種G咖到處遊蕩
就當是路過就好
最近車子零件難叫.......
還是請貴隊好漢手下留情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年2月28日 08:0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TO 上好
歹勢啦,今天有新手想瞭解車,所以沒招呼到的請多見諒,
今能再次見到貴隊的精湛車技真是值回票價!有空要多來
技術指導一下喔!!

今日與火狐狸車隊的車聚在混戰中,完美的畫下當日的休止符,
期待下次的交流賽!!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11月13日 07:19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