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937|回復: 17

FNRC Mig-21/80mm改噴射K-30首航成功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2:5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小伍哥 於 2019年1月10日 03:29 PM 編輯

2018/12/19首航至今己經飛行10趟,已愛不釋手,影片製作:Tony拍攝製作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VOWN3vMDY&t=18s
316024.jpg
316082.jpg
316081.jpg
316080.jpg
316028.jpg

 

點評

給星星: 5.0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9年1月20日 08:09 P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9年1月11日 09:15 A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8:18 PM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6:06 PM
uki
給星星: 5
  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5:07 PM

評分

參與人數 2積分 +6 收起 理由
龍三 + 1 給您按個讚!
陳老大 + 5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5:2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嘿嘿讚讚

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5 收起 理由
陳老大 + 5 英雄所見略同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08:0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5 收起 理由
陳老大 + 5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11:1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K-30G是指有30公斤的推力嗎?

 

點評

是3公斤,不是30公斤啦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年1月11日 03:36 PM
發表於 2019年1月11日 11:32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只有羨慕的份

 

發表於 2019年1月11日 03:36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miniskydancer 發表於 2019年1月10日 11:15 PM
K-30G是指有30公斤的推力嗎?

是3公斤,不是30公斤啦!

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5 收起 理由
陳老大 + 5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年1月15日 04:50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這是EPO機身嗎?是的話不會解體嗎?

 

點評

這架 Mig-21導風扇飛了10趟,改噴射也飛了10趟,共20架次的飛行,可証明不會解體,OK啦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年1月17日 03:48 PM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年1月17日 03:48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勤億 發表於 2019年1月15日 04:50 PM
請問這是EPO機身嗎?是的話不會解體嗎?

這架 Mig-21導風扇飛了10趟,改噴射也飛了10趟,共20架次的飛行,可証明不會解體,OK啦

 

點評

給星星: 5.0
給星星: 5
讚喔!  發表於 2019年1月17日 05:04 PM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5 收起 理由
陳老大 + 5 英雄所見略同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年4月26日 11:59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飛行的效果實在太棒了.看了很想買一顆來玩看看

 

發表於 2019年4月30日 11:03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伍兄~太帥了~讚讚讚!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5月24日 05:12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