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(02) 2321-9011
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

 找回密碼
 申請
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

 


查看: 2692|回復: 6

後山好所在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年8月7日 12:49 A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前一陣子返回基地途中,在營門口巧遇阿酷在指揮高級長官車隊,閒聊之下由阿酷口中得知台東還有一個粉棒的飛場,所以我立刻把3年多前熄火斷頭的aries-2修復,然後.......
當然就去爽飛了 [x13]
a1.jpg

這是斷頭的證據 [x10]
a2.jpg
一望無際且筆直的跑道(不會有側風喔)
a3.jpg
完美的空域,毫無障礙物(只有一塊告示牌)
a4.jpg
降落的這一邊也很開闊
a5.jpg
a6.jpg
最後,老大你不要再去成功了啦,把油錢省下來在這裡就飛不完了[x13]

[ 本帖最後由 f3dpilot 於 2011年8月7日 01:09 AM 編輯 ]

 

發表於 2011年8月7日 03:0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1樓 f3dpilot 的帖子

哈哈~偶最近都躲在家吹冷氣

這地方偶去飛過...飛汽油机滿恐怖

 

發表於 2011年8月7日 09:5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...........
長官手腳還真快ㄚ!!!~~~
我的遙控器因送修整理還沒回來....
要不然應該早就陪你一起飛!.................
這裡可是我練3a的秘密飛場ㄛ!!!

 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年8月8日 12:31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3樓 阿酷 的帖子

那我下次也要把鳥鳥的swallow-90帶回來跟你學習學習,因為以前都是囂杯、亂杯 ,一個慢滾搞了10多年也練不好

 

發表於 2011年8月12日 01:49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4樓 f3dpilot 的帖子

f3dpilot兄!!.....
別這麼說我也是菜鳥一個!!!~~^^".......
大家相互研究研究!!!~~~這樣我也不會無聊只有一個人練習.....
而且以後F3A季賽會多一組丙組
到時練一練跟我一起去比賽!!!!~~~

 

發表於 2011年8月27日 12:0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裡是那裡?知本那邊嗎?

 

發表於 2011年8月27日 02:0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6樓 小伍哥 的帖子

那個地方是在利吉  非知本

 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申請

本版積分規則

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

 

RCTW聲明
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,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。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,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、粗言穢語、雙關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,馬上刪除會員帳號。請支持正廠正版,嚴禁討論仿冒品,敬請自律!站方處理站務, 有站方機制,請勿指揮干涉!

Archiver|手機版|台灣遙控模型 RCTW

GMT+8, 2019年12月13日 09:21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